偶尔发一下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和无关紧要的图片

早餐:breadtalk的小甜甜圈(软软的女生口味☺)

下面是个人小记
很神奇的一所高中,居然会让我三年过得毫无怀念之感。这次高考听说考试,把很喜欢的伞给丢了,迷彩的,很帅的,和别人一起落在了考场外,却只有我一个人的不见了找不着了。心如死灰,觉得好失落。告诉了我妈,结果她又没什么卵用地在班群上去找根本不管的班主任,结果被几个家长说‘老师的职责不是帮你找伞’‘一把伞而已,用得着老师去找吗,有那个时间买过几百把都行了’。我听到妈妈这样向我抱怨,觉得又气又好笑。第一好笑的是我妈居然又去找班主任,明明之前试过那么多次没有用地请求帮忙被忽视被拒还不长记性,重蹈覆辙。第二好笑的是我妈问老师,老师一句话也没说,倒是家长在围攻我妈。最气的就是,居然会有老师的职责所在并不是帮学生找伞,还有一把伞而已不重要这样的言论出现。老师不帮忙也就算了,不告知一声也算了,可我并没有说这是老师的职责啊??伞也不是你的啊??

评论(2)

©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