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一下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和无关紧要的图片

又是吐槽 请将手指向下划——

唉 现在的人真是无聊到极点了(包括我) 电视剧处处都是广告(我说那么光明正大让我真的没话说) 书呀什么的处处抄袭 言情纷纷变为电视剧电影 化为商人赚钱的工具 这世界上美好的感情都没有了么?只剩下这些残余垃圾么?曾经前人们说过的话现在竟已全部变为事实 与现在的情况竟那么吻合 我看着都觉着心酸。(觉得自己最近都在想这样的东西有点傻帽(zhung Bi——)

哔哔哔——

夏天都不像以前的夏天了,冬天也没有以前的红包袋,什么都在化为过去。

白驹过隙,一切不尽言语中。

现在很多很多人出国 去旅游 并不是说不好 只是有时候会觉得那么多人做同一件事 性质会不会早已变质?少数人拿着相机在捕捉生活中的美好 那么当大多数人都在举起相机的时候画面会不会变得很恐怖?我不敢说自己也是属于这种人 但是我觉得 这样真的很恐怖。旅游都拍同样的角度 同样的风景 标志性建筑物 同样的乘船夫。所以你明白吗?我想说的是我们应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像糖水片、装文艺这样的我觉得你拍一张没问题 但是你老是拍这些东西有什么意义呢?虽然有人说 意义这种东西本来就没有意义 但是我觉得我现在还没有看破红尘 我觉得你有想法在里面还是必要的。只是造型好看实际上难吃到扔掉的东西这不是浪费资源么?虽然我觉得像餐厅这样性质的添点色还是有必要的 况且能让人心情好也没有太大危害的我觉得没问题 但是当你认定加工的东西就是它本来的样子我会感到有一种很难说的东西从心里涌出 就像你一直觉得那个人是个好人到最后他居然在背后插你刀 不是愤怒 是愕然。就像加了色素的海草 其实加不加味道就是这样的 可是我们认为嫩绿嫩绿的才是 然后它现在不准加色素就连吃上去都觉得降了一个档次 一种莫名很悲哀的苦汁好像就在我舌尖向里蔓延。(觉得变成讨伐社会的杂文了(奇怪))

然后就说一说图文无关的Life Of Pi吧。

我是看电影之后觉得好厉害然后上网搜影评 结果搜到这本书 英语原版在亚马逊买的 三十块也不贵 手感也好 可是翻了几页就翻不下去了 不认识的太多了 看来量力而行 然后继续努力达到水平也是必要的 逼自己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 做不来的也没必要。(就像作文里编说那个人鼓励我 本来我觉得不行的也突然行了这种东西真是很讨厌) 就像随大流这些东西 本来那个人是值得尊重的 可是你将他捧得高高在上似的(就是对你很重要 没有贬低的意思 继续看下去)可是被某些人理解成这样的话他们觉得不好觉得和你有代沟又会集体攻击你 然后混战爆发(网络上不是经常么 我觉得真的看到都觉得没意思)说多了就是偏激、执着己见 其实你过一段时间 认真想一想(这个是关键)什么都变得明了了。为什么要跟风呢?我不喜欢这个风格的歌曲可鉴于歌手太有名所以我要听?我要喜欢?渐渐觉得厌烦了 按照自己的内心行事反而轻松。

这段时间总是按主观意识在做 可能不是很对 我也尽量关注身边的东西吧 毕竟老是说“我”也不大合适。(其实就是自个儿无聊在瞎想)

还有就是Life Of Pi真的挺好看的,没事儿要去看一下。

评论
热度(1)

©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