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一下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和无关紧要的图片

草莓蛋糕🍰

因为长得太像emoji这个蛋糕了,所以想着无论如何也要试一下。刚巧初一的那天同学去那个蛋糕店周围做field work,然后顺便打包了给我(初二的时候我带了她一杯“遇见苏打绿”,她是苏打绿的铁粉。可能是催眠作用,她说那杯苏打水很好喝)。虽然蛋糕的质地不太好,自己悄咪咪地感觉自己做的更好吃,这个蛋糕层香精味有点重。但是真的太好看了,天使颜值的蛋糕,因为朋友的馈赠点亮我的一天。


P.S. lofter不知道干嘛开始“误伤”我发的文/图片,结果我点进去看了我在初中毕业后一次聚会的随笔。感觉那时候的我更纯粹。现在想得太多,做得太糟。感觉记录的确是我存在在这世界对自己的证明,几年后的我再看可能更觉得自己越长大越愚昧。在英文writing中struggle,拖延症使我一天比一天憔悴。无法控制自己早睡觉,手机的电池寿命让我亲手缩短。我很羡慕自制力/自控力/信念感很强的人,感觉自己正因为这一点正在不断坠落。虽然在这段时间感觉自己也想明白了一些我认为以前一直在困扰着我的问题,但我终于明白了,问题永远都无法全部解决完毕。可能我明白了问题运作的机理,但我可能永远无法找到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而这意味着事情可能永远得不到解决。我或许只能一直身处漩涡中越陷越深,不停地被翻转洗涤,变得越来越小。

评论(5)
热度(1)

©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