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一下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和无关紧要的图片

今天一出门就开始下雨了 想起看双鞋还有买点杂物囤些食物 还有就是去吃面
在等红绿灯的路口开始下小雨 开伞也不大必要 上了电车到了站后雨哗啦哗啦的下 到鞋店看到鞋却只有男款的码 注定这个冬天再也买不到想要的鞋了 似乎这一路自己磕磕绊绊 但也没关系 可能拼命找的东西越找不到 可能某一天我不去想它了 反而它就到了 似乎我的命运有这样一种趋势 我就大概从了吧
出来以后直奔小面的店 坐下来看好菜单点牛肉面 不一会儿就上来了 自己已经饿了两三个小时 肚子早就什么都没剩 于是先把香菜挑起来 然后唰唰吃起来 牛肉有三块 很嫩很入味 卤蛋半颗 汤底少麻少辣 是我能接受的程度 两片生菜沾太多油了就没有吃 像是三分钟的事情 面吃完了 挑了几粒花生吃 然后擦擦嘴巴 起身买单 才过没几天 居然自动计算小费在账单里面了
然后走过去中超 一路上有很多讲着粤语的人在讨论吃什么 在中超里买了好多东西 但还有些东西没买到 想要的豆瓣酱牌子似乎卖完了 还有杂七杂八的东西在中国城似乎买不到 这些就像我的鞋子一样 寻得到就有 寻不到也就那样了 想在最近的车站搭两站然后转车 因为买太多东西了 一点也不想在下雨天的时候走了 最后在车站等了五分钟有多 刚用手机查着线路信息 然后一抬眼车开走了 我气急败坏连红绿灯都没看就过街了 幸好下雨多车动不了没有出什么事 电视剧的剧情没有上演 终于明白别人说的 我喜欢下雨天 但是只是局限在我在家的时候
然后就回家了 坐下来 幸好裤子没有湿太多 就这样了

评论(3)
热度(1)

©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