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一下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和无关紧要的图片

无言的抗争,无力的挫败,没有回应的尴尬,一种很无感的疲劳感,这大概就是我的高中了。没有别人说的轰轰烈烈,也没有别人说的真挚友情革命友谊,恐怕以后想起来的,还是每一次走在校道上时,感觉到的不可解脱和心里的重担。
时刻告诫自己,即使面对最糟糕的情况,也要想着充满可能的未来。毕竟,你是可以选择的,你可以做出改变。
我想讲的是很大的、结合我自己日常经验、以往学习而觉得很重要的一个思维方式,事后,我知道我自己需要充足的细化的例子,来展开引导别人。可惜这恰巧是我最薄弱的地方,我还没有能力很顺畅地表达清楚我想讲的意思,而是把所有东西都混在了一起,乱成麻,让人找不着重点。正努力改过来。
每一个细分的小点,都是我努力的结果。虽然还不是很清晰,但是我会继续练习。
可能对于我自己来说,不够别人聪明,也不够努力,也没有天生清晰的思维架构,人也总是迷迷糊糊的,后知后觉。但是我想我有潜在的可能,可以一寸寸飞到无尽的天边,朝着尽头奔去。

评论(2)
热度(1)

©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