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一下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和无关紧要的图片

踏在断壁残垣上
人类文明的起点
觉得分外不真实
只能在历史书上
只能在网上图片中
只能在艺术课里
讲到的,看到的
怎么就在眼前了呢
怎么就踏足此地了呢
吹着下过雨的微风
透过点点湿气
我只能匆匆看那
已经是新旧参半的残垣
在远远的 又异常近的距离中
感受着 那时候的盛况
那个时代的心跳
多想有个人 在我旁边
向我讲说 这些事物的源头
和它的后人怎么延续或修改
而我只能自己
自己独自一人
怀着着满腹不可言说的情感
努力让这源头之水
滴入我的心里
17/6/18
记在这我生命起源时间的交界处

评论
热度(6)

©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